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极端装备——铁甲云盒亮相极端装备展

服务极端装备——铁甲云盒亮相极端装备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10月19日,川藏铁路极端装备展在郑州拉开序幕,该展会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所属单位,展出了服务川藏铁路建设的系列极端装备产品、技术。铁甲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军企业,携其自研智能产品--铁甲云盒及铁甲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也亮相极端装备展,引来国内大型施工企业的关注。

川藏铁路被称作是继青藏铁路之后的又一条神奇的“天路”,沿途风景绝美,可说是万众期待。不过,它同时也是公认的“最难建铁路”、“最具挑战的铁路工程”,有“世纪工程”之称。本次展会上中铁工业展示的极端装备,包括全断面掘进装备、矿山法掘进装备、生态保护装备技术、智能应用平台技术以及桥梁架设装备,均为填补国际、国内技术空白的产品,并将应用于川藏铁路施工中。

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来便一直将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作为使命,一直深耕于工程机械行业。经过多年行业经验的积累和对工程机械行业各群体特点的洞察,针对设备管理或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痛点,自主研发出智能硬件产品——铁甲云盒。

通过给机械设备安装铁甲云盒之后,可以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工作区域、操作情况的实时远程监控,设备工作时长的精准统计以及运行轨迹的智能记录;同时铁甲开发了一套基于AI&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的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即通过给工程机械设备安装铁甲云盒智能硬件,并配合铁甲工程机械物联网平台的数据处理与分析,让原本分散、不便管理的设备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实时在线互联,便于对设备进行集约化远程管理,从而提高设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施工安全,实现对于整个行业上、下游的赋能。

据悉,截至目前,不止已有大量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在使用铁甲云盒,同时中铁二十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八局、中铁七局、中铁三局等大型施工企业以及利星行机械、河北鑫杨元通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工程机械设备代理商均已与铁甲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铁甲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旗下业务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相信随着川藏铁路的建设逐渐展开,铁甲云盒也将服务于这项世纪工程,为提高施工企业设备管理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详情咨询:

赫经理:13126764388

高经理:13753171821

范经理:13718569061

胡经理:186116809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