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2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2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基建投资增速出现回升 专项债提前发行有助四季度基建投资反弹

2019年专项债发行节奏明显加速,同时政策强调落实有效投资、专项债资金主要流向基建领域,成为投资加快的重要原因。今年四季度国家有望提前下达明年专项债部分新增额度,这有助于进一步拉动基建投资增速,预计四季度基建投资有望实现中高个位数增长。

2、“八纵八横”新一笔 成贵高铁年底全线通车

从10月9日起,新建成贵高铁兴文至贵阳段开始联锁实验,将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按此计划,成贵高铁将于年底全线建成通车。成贵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西广大通道的主要组成部分,全长约632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每小时。

3、成功交付!徐工巴西中标阿根廷政府史上第一大单

近日,徐工巴西击败欧美和中国主流品牌,中标阿根廷C1项目,交付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挖装机等总值650万美元。这次中标,是阿根廷政府史上最大订单,展示了徐工巴西拉美一体化布局逐渐走向深化与发展。

4、安徽康明斯智造基地全面升级,阔步迈进国六新时代

10月11日,康明斯百年巡展活动来到安徽合肥,在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创价值  驱前行  赢未来”主题活动,见证安徽康明斯智造基地升级及国六动力新品下线。

5、柳工欧维姆“超级钢缆”吊起世界跨度最大双层公路悬索桥

10月8日,世界最大跨度双层悬索桥——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正式通车。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生产长2800多米的主缆索股,并提供预应力锚具、支座、伸缩缝等核心产品为杨泗港大桥提供技术护航。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设计主跨达1700米,实现一跨过江,为双层双向12车道,是全部国产化科技的超级工程。

6、山河智能&铁甲云掌柜专场竞拍湖南站 震撼落幕

10月11日,山河智能&铁甲云掌柜专场竞拍湖南站结束,本场共计67台设备,成交54台,成交率超过80%!累计出价305次,累计围观高达26741次!铁甲云掌柜上线以来,和山河智能、柳工等国内知名主机厂代理商达成合作,已成功举办多场竞拍,成交率持续创下业内竞拍新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