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好司机】新站点登陆!“临工好司机”哈萨克斯坦站正式启动

【临工好司机】新站点登陆!“临工好司机”哈萨克斯坦站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临工好司机”活动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大型公益活动,2013年在国内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效果,并已经在泰国、俄罗斯等重要市场落地开花。日前,“临工好司机”活动正式进入中亚内陆国家哈萨克斯坦。并在阿拉木图Kazcomak展期间,山东临工联合当地经销商哈萨克斯坦千里马公司(以下简称:哈马公司)举办“临工好司机”哈萨克斯坦站启动仪式。

在哈萨克斯坦各地州经销商、大客户、嘉宾及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哈马公司总经理马特和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石冬共同宣布:“临工好司机”哈萨克斯坦站正式启动。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是中亚地区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山东临工作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在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之外,愿意与合作伙伴千里马公司共同为行业和当地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同奋斗 共圆梦”一直是临工好司机活动的宗旨,“临工好司机”活动将为哈萨克斯坦工程机械操作手们带来新的希望,更为哈萨克斯坦工程机械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促进行业正能量的发展,全面提升中国工程机械在哈萨克斯坦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