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铁甲云盒亮相BICES 2019

“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铁甲云盒亮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铁甲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军企业,携其自研智能产品--铁甲云盒及铁甲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亮相BICES 2019,引来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各方人士的关注。

本届BICES展会围绕着“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主题,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近两年来行业中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技术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应用便是其中展示的重要内容。

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来便一直将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作为使命,一直深耕于工程机械行业。经过多年行业经验的积累和对工程机械行业各群体特点的洞察,针对设备管理或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痛点,自主研发出智能硬件产品——铁甲云盒。

通过给机械设备安装铁甲云盒之后,可以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工作区域、操作情况的实时远程监控,设备工作时长的精准统计以及运行轨迹的智能记录;同时铁甲开发了一套基于AI&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的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即通过给工程机械设备安装铁甲云盒智能硬件,并配合铁甲工程机械物联网平台的数据处理与分析,让原本分散、不便管理的设备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实时在线互联,便于对设备进行集约化远程管理,从而提高设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施工安全,实现对于整个行业上、下游的赋能。

据悉,截至目前,不止已有大量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在使用铁甲云盒,同时中铁二十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八局、中铁七局、中铁三局等大型施工企业以及利星行机械、河北鑫杨元通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工程机械设备代理商均已与铁甲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铁甲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旗下业务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