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9月3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9月3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倒计时1天!BICES 2019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周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特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展会上,不光有绿色环保、新能源以及应用,还有新中国成立年来,工程机械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砥砺奋进发展中所展示的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以及个人。

2、新高速公路收费标准变更,新增“专项作业车

自9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发布修订后的《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中:1、新标准将不以载客和载货为主的专项作业车辆单独作为一个类别划分出来,可以较好地解决目前各地对专项作业车辆分类的不明确、不统一和不合理的问题2、专项作业车辆总体上可采用车辆的总轴数作为专项作业车分类的主要参数。

3、368亿大标!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中建新疆建工联合体中标乌鲁木齐机场项目   

项目名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PPP项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的概算总投资为417.87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50万平方米的北区航站楼、177个机位的站坪,配套建设机务维修、消防救援等设施,同时还将建设综合交通中心及航空业配套服务设施等。

4、停工潮即将来临,山东、河南、河北等6省28个城市受影响!

自9月1日起,为了更好的生态环境和建国周年庆典,北京市和周边六省区市参与了意在净化首都空气的停限产行动。纪念活动期间,重点在机动车、工业企业、燃煤锅炉、建设施工等方面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共同保障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其中,山东、河南、河北等个省市对北京空气质量影响最大,企业自发的停限减排或将延至黄河以北整个区域。

5、中国建筑集团董事长调整!   

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消息,2019年9月2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周乃翔同志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官庆同志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6、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颁奖盛典即将在京举行

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山东临工将携 “装挖路运平”五大类12款精品设备展示,同时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颁奖盛典也将隆重举行。

7、铁甲&日立建机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二手设备交易新模式

9月2日上午,铁甲与日立建机(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与日立建机(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就二手设备处置、大数据合作、铁甲云盒、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