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中国工程机械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北京清华大学隆重召开,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会议邀请了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政府主管部门、协会、企业、大学、科研机构、用户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化分支机构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化分支机构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举行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揭牌仪式,并对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工程机械行业数据推进贡献企业”授牌。

按照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章程,全体与会代表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单位。

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明当选分会首任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当选分会首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新当选的副会长包括,铁甲樊建设、中科云谷王晓冬、中石油管道局许天鹰、卓远智联杜海涛、中移动政企杨鹏、徐工信息张启亮、卡特彼勒中国林继昌、小松中国尚大明、柳工机械罗维、利星行机械傅耀生等16人。同时,通过投票选举方式选出59名理事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铁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融资最多、规模最大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为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铁甲始终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提高行业效率,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此次铁甲CEO樊建设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是对铁甲在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创新与实践最好的认可。

作为工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单位,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下,铁甲定会秉承“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理念,为构建工程机械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标准体系,通过工程机械工业互联网大数据驱动我国工程机械产业价值链向高端延伸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