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30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30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中联重科与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协议 打造工程机械行业5G新生态》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8月29日,中联重科与中国移动在长沙正式签署5G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工业设备与全球最新的信息通信技术深度融合,促进5G+新的商业模式的形成与落地,塑造工程机械行业全新业态。

2.《大蜕变?!徐工“智+”供应链布局下一个时代!》

近日,在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下,2019中国数字化供应链创新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以“转型•协同•融合•共享”为主题,汇聚行业大咖与相关领域产业平台及供应链领域优秀企业、金融科技及金融机构等300+位高管大咖,共话数字化供应链创新路径与机遇,共谋供应链发展新出路。

3.《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大数据不是新鲜事》

沃尔沃集团每天需要处理多达5000万条信息,相当于工作日Instagram上发布图片数量的两倍。然而,缺乏分析的数据本身并无太大价值。因此,自2015年起,沃尔沃集团便一直致力于开发大数据,挖掘信息流中的潜在宝藏。

4.《振兴民族工业,国内最大直径盾构机“春风号”鼎力相助!》

“春风号”是我国当前自主研制的最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该设备的研制填补了中国15米级别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领域的空白,它的诞生标志着我国相关研制技术已达世界领先水平。

5.《董事长何清华教授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8月2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大会并讲话。公司董事长何清华教授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6.《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受下游基建需求拉动,净利润同比翻番》

8月29日晚间,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重工”,600031)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33.86亿元,同比增长54.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48亿元,同比增长99.14%。

7.《铁甲云掌柜携手山河智能竞拍异常火热》

8月24日,铁甲云掌柜携手山河智能发布第三场专场开拍信息!第三场专场竞拍共有28台设备,其中有10余台起拍价在1万元,最低冰点起拍价低至8000元!自开拍信息公布后,在短短4天内,共有300余名车商、终端机主等缴纳保证金参与线上竞拍,有3545人参与围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