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月4-7日,佛山国恒和你相约于北京BICES 2019展会

9月4-7日,佛山国恒和你相约于北京BICES 2019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将于2019年9月4-7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佛山市国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届时将现身于本次展会,在此诚邀您莅临E1馆1910展位。

时间:2019年9月4-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

承办方: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国际合作方: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主题: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

BICES2019展会主要分为如下六个展区:

一、建国七十周年发展成就特设展区:建国七十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强国战略和服务“一带一路”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代表。

特设展区重点展示工程机械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体系、供应链及重大建设工程的全产业链、全方位的发展成就,以图片和视频为主。

二、大国重器主题展区:近几年我国工程机械重大技术装备和高端产品层出不穷,为我国和世界各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呈现出工程机械大国重器的累累成果。

主题展区主要展示工程机械新型重大技术装备和高端产品,并展示其在重大工程和应用领域的典型案例。

三、强基工程和高端配套件主题展区:针对以往工程机械高端配套件发展不充分,成为工程机械高质量发展的短板问题,国家有关部门一直高度重视,采取多项举措支持高端配套件的发展,我协会多年来配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门组织实施了配套件攻关项目,广大企业也投入力量开展关键配套件攻关,取得了大量成果。这个主题展区就是对前期攻关项目的总结、成果展示和应用推广,以及为后续攻关项目提供基础、借鉴和项目储备。

四、环保型筑养路机械展区:这是响应用户单位的意见特设,筑养路机械多在城区道路作业,对排放要求较高,目前在用设备大部分不符合现行环保要求,急需更新改造。为便于使用单位的设备更新,我们特设这个展区。 

五、绿色发展主题展区:包括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符合环保排放标准的整机及部件,新型后处理技术与装置等。

六、智能化主题展区:包括智能化工程机械、智能化技术、智能化的功能部件、工业互联网技术与系统,还包括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机器人、智能制造工艺装备等服务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备、部件和技术。

各展区的设置都有很强的针对性,相信一定会给参观嘉宾以美好的参观体验,并获得所需要的解决方案。

佛山市国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级云制作,由3D打印服务行业的领航技术团队创立,平台通过对加工工艺理解进行优化生产模式,实现单件、中小批量加工服务,此外,平台还在线提供产品技术优化、同步开发、快速制造、多种材料的3D打印服务零件提供商,为广大客户提供工业制作整体解决方案。

(国恒工业云平台服务流程图)

我司将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云平台近期最具代表性的零件,其中包括发动机缸盖、发动机缸体、电机壳体、多路阀壳体等样件。期待9月4-7日和你在北京BICES2019有幸相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