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9月4-7日,北京!合力与您不见不散!

BICES 2019|9月4-7日,北京!合力与您不见不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9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举办。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届时展会现场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企业,预计吸引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参观。

围绕着“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主题,展会现场将会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应用,同时BICES 2019也将充分展示满足新的排放法规标准的新型工程机械和具有更高可靠性、耐久性新型工程机械创新发展的新成就。

合力部分展车预告

G3系列4-5t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美学与功能完美结合

智能、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新一代产品

K2系列2-3.5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动感设计 动力澎湃

节能降耗、安全可靠、维修便捷

G系列1-3.5t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合力锂电“芯”动力

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动力强劲、免维护

合力智能工业车辆

经典的仓储物流搬运车型、自动化作业、智能、灵活、高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