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7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7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梁稳根:成为智能制造先驱,带动千万中小企业是三一的责任》

8月22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在西宁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三一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在大会现场发表了题为《带动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是三一的责任》的主旨演讲。

2.《经历行业完整牛熊周期 中联重科以创新研发完成“深蹲起”》

在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复苏的背景下,中联重科半年报业绩预告以净利润同比增长171.71%至212.42%居行业增幅首位。从2016年“寒冬期”的亏损到盈利能力恢复,甚至超过全盛时期,中联重科在经历业绩低谷期后完成了华丽的“深蹲起”。

3.《年度终极PK!中外星级好司机决战临沂之巅》

8月31日,山东临沂,备受行业瞩目的“五星级好司机”年度PK将迎来终极一战,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三星级司机将齐聚临沂,展开巅峰对决!历经近7年的探索和时间,中国好司机俨然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张名片。

4.《总耗资近30亿,两大工程机械巨头完成股票回购计划》

在较好的业绩支撑下,三一、中联重科两大工程机械巨头均在今年进行了股份回购。8月23日晚间,三一重工(600031.SH)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实际回购公司股份6446.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回购最高价13.73元/股,回购最低价位11.68元/股,交易总额为8.19亿元。

5.《徐工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转战国外 逐鹿全球》

近日,享有“世界第一吊”美誉的徐工集团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准备就绪,向沙特启航。中科炼化码头徐工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出国发运起航仪式隆重举行。“大国重器”首次走出国门,赶赴沙特参与建设。

6.《内蒙古中禾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

近日,内蒙古中禾&铁甲达成合作,内蒙古中禾现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将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铁甲云掌柜是代理商的专属二手交易管理工具,不仅可以提供全透明一体化竞拍和市场化估价参考服务,使置换流程全在线化、交易环节全程掌握。

7.《三一国际中期颷升54%,新产品竞争力上升归功于研发投入》

近日,三一国际正式发布2019年上半年中期业绩,受益于矿山装备板块和物流装备板块的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30.44亿元,同比增长约3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52亿元,同比增长54.1%,不仅均创历史新高,净利增速也再次快过收入增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