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购车记】初识铁甲便在3天内爽快交易,这位铁甲管家到底有什么魔力?

【购车记】初识铁甲便在3天内爽快交易,这位铁甲管家到底有什么魔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位甲友好!!这里是铁甲客户故事专栏,每天精选一个客户故事,带您体会工程机械人的百味人生。

7月31日,初识铁甲的张先生通过铁甲400电话呼入,联系到铁甲管家雷帅龙并进行了简单的设备咨询。8月2日再次联系雷帅龙,短短一个下午时间便看了车、复了检、交了钱、提了车。
从客户电话咨询到现场提车,不到3天的时间便促成了交易。雷帅龙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呢?

偶然变必然,买车果断选铁甲!

不久前,陕西的张先生刚刚入行,工地需要急于购机。由于是行业新人,张先生对于购机非常谨慎。偶然得知铁甲,考虑到铁甲是行业内知名的大平台,真实可靠,便选择在铁甲进行购车。随后通过铁甲400电话,与铁甲管家雷帅龙取得了联系,咨询了相关信息,并于第三天随雷帅龙一道前去看车。

探查车况时,张先生惊喜地发现,雷帅龙描述的挖机基本信息跟实体机完全一致:久保田155-5,一手车,工作800多小时,手续齐全,性能正常!

雷帅龙介绍到,铁甲平台出的车,绝对货真价实有保障!如果您仍然不放心,铁甲二手机还有免费的车况检测和质保交易增值服务——铁甲保,铁甲专家会对设备完成至少三轮、超过109个部件的258项静态及动态检测,检测通过后,会提供品牌型号保真,非事故、非水淹、非火烧认证,及七大部件质保,出了问题管赔包修!

张先生乐坏了,当下决定立刻提车!本来是偶然得知铁甲的,没想到让自己捡到了宝!这么好的服务体验,以后买车也必然要来铁甲买!

尽职尽责手背烫伤!哥们儿靠谱!

在张先生确定提车之后,雷帅龙便开始忙前忙后,对挖机进行复检。

复检时挖机正在干活,雷帅龙便叫停了一下。由于挖机正常工作时突然暂停车温会很高,加上雷帅龙工作非常专注,在确认大泵铭牌时就蹭到了烟囱。当时忙于工作感觉无碍,第二天才发现手上早已起了泡!

雷帅龙表示:“这些都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们铁甲保证车源、保障车况,始终把用户体验和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心服务、专心服务是每一位管家都必须做到的!”雷帅龙的服务态度,张先生都看在了眼里,既安心又感动:“哥们儿,这几天麻烦你了!以后买车还找你!靠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