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2019年8月9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2019年8月9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019年7月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报告》

2019年7月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报告出炉,大挖近12个月交易数据波动明显。小松、卡特彼勒、三一重工占比均在10%以上。

2、《挖掘机上牌!!之前“山东特勤”收费1110元,这次环保牌你怎么看?》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重点就是推进工程机械上环保标牌的工作,预计2019年底完成,新购置的工程机械30日内完成编码登记。

3、《“中国企业专利500强”在广州发布,中联重科位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

近日,“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在广州发布。中国装备制造领军企业中联重科排名第186位,居行业第一,再次彰显其强大的创新实力。

4、《老哥稳!专属客户运营,铁甲云掌柜助您打造线上社区!》

铁甲云掌柜是代理商的专属二手交易管理工具,不仅可以提供全透明一体化竞拍和市场化估价参考服务,使置换流程全在线化、交易环节全程掌握,同时还拥有数万名车商及百万名精准终端买家资源。

5、《提升二手机管理和处置能力,30余家主流代理商信赖铁甲云掌柜》

近日,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重磅推出“铁甲云掌柜”平台,自上线以来,铁甲云掌柜迅速引爆行业,目前已与卡特、徐工、日立、小松、斗山、沃尔沃、神钢、柳工等几乎所有主流品牌近30多家代理商达成合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