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案例】徐工GR1803平地机助力江西公路改造

【施工案例】徐工GR1803平地机助力江西公路改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赣州市作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城市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离不开城市道路的建设,其中赣州市城南大道综合改造是城乡道路改善、提升的亮点工程。徐工GR1803平地机作为各级公路建设的施工利器,进驻该项目组后,通过强劲的动力、高效的施工助力当地道路升级。

徐工GR1803采用 高效变功率发动机 

实现变矩器与发动机的最佳匹配

整车启动快、提速时间短

强劲的动力随叫随到

同时GR1803在设计上加大了低速工作时的扭矩输出

使整机更加强劲有力!

在本次施工项目中

徐工GR1803平地机凭借可靠的工作装置

让施工方印象深刻,纷纷竖起大拇指

GR1803液压系统系统压力高,铲刀回转力大

齿圈经过高频淬火处理,耐磨性和寿命提高40%

巧妙实现带载回转作业

徐工平地机由扎根彭城到落子全球,随着“一带一路”的纵深推进,这一抹徐工金的身影从祖国山河的钟灵毓秀到世界各地风光旖旎,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阡陌纵横的道路施工中,不仅体现了徐工平地机可靠、高效的产品魅力,同时展现了徐工平地机作为行业“单项冠军”的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