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啤酒节特辑】今年啤酒节官宣一路绿灯,你还不来?

【啤酒节特辑】今年啤酒节官宣一路绿灯,你还不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丽的青岛素有“红砖绿瓦,碧海蓝天“的称谓。而一年一度的啤酒节也成为了青岛这座城市的盛会,觥筹交错,以酒会友,文化交融,承载着各个国家、地区对于酒文化的理解与展现。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官宣更是一路绿灯

要任性就免费

青岛胶州湾大桥,免费,能省50是50;

青岛啤酒城门票惊现历史最低价,免费,来不来?

要娱乐就出彩

首次开幕花车巡演,齐头并进,花出彩,花出范。

要贪杯就尽兴

1400余款品牌名酒,待你一一品鉴

要欣赏就耀眼

400余场时尚活动,精彩大秀,来即触发

更有明星代言、乐队演出、酒吧城市,美食一条街,一应俱全,应有尽有,美酒喝不断,美食尝不乱。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作为青岛属地企业,多年以来,稳扎稳打,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全球,聚焦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实现多方价值共赢。本次盛会期间,雷沃工程机械将以啤酒节为契机,专注于客户接待和产品体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倾听客户的心声,让“沃”家人在青岛度过一段美妙、回味无穷的时光。

除此之外,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青岛试验基地为前来到访的客户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装载机、挖掘机产品动态表演,用动感展现产品的协调性和可靠性,欢迎每一位客户朋友现场试乘试驾,即时体验。

畅游魅力啤酒城 精彩无限哈翻天

环游雷沃青岛厂区 大国制造 匠心品质

漫游青岛试验基地,欣赏大块头力量与美的动感表演

酒已备好,菜已上齐,只待你来,一品原浆名酒,起杯至醉方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