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30吨:成熟之选!

凯斯30吨:成熟之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在三十与四十的大关里,人要面对的是更多的责任与挑战。作为一个小老板,我已不再是白手起家时的一穷二白,生活在渐入佳境,同时,挑战也正向我涌来。

几十年间,角色转变,从操作手变为工地老板,我一直都不畏前路。油价在涨、工资在涨,工程款收取却一拖再拖。口袋里面装着两包烟,一包给自己,一包给工程老板,后备箱里面的好酒,只在宴请各类核心人物的时候才会上场。

游走、妥协,每天都在生活与交际中磨炼。而立之后的我或许已不再有那股初生牛犊的大胆,是坚守土方,还是挑战矿山,是一步登天,还是裹足不前也曾让我一度纠结。20吨的壮志已满,也曾在30吨的门口方兴未艾,但当我踏入了30吨俱乐部,遇见凯斯,才懂得了生活的不妥协。坚持很酷,也许你也需要凯斯,为生活翻盘,即便青涩已过但仍旧血气方刚。

作为凯斯30吨级别的挖机,面对常见的重载或超载施工的作业环境,凯斯CX300C、CX350C与CX380C配备动力扭矩足够充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作为“会思考”的代表的同时,配备专业的重载工作装置,设计强度也更高更耐久。

CX300C作为三十吨的入门之选,可代替20吨家族,参与土方工程毫不费力,又兼备更高动力性能、出色的油耗性能、强耐久以及更耐疲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仅是力量还有难以置信的精准度。快速高效,面对更艰难的挑战,也能够在从容中创造更多价值,在“而立之年”,打破传统束缚,走上快逸人生。

凯斯三十吨矿山机的当家机型——CX350C与CX380C,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在钢铁与岩层的碰撞中、在长期重载负荷中,具备征服矿山的实力。CX350C与CX380C虽比不上40吨机械,但面对需要的时候能力也是不容置疑,以更高的动力性能、更出色的油耗表现、更专业强耐久性设计在30t矿山挖机中稳占鳌头,无愧为凯斯30吨机型的中流砥柱。不畏高强度的作业,不怕高强度的挑战。

动力强劲,才会有敢于挑战的实力。凯斯30吨设备匹配了6缸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净功率可达212kW(业内同级别设备的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59~200kW),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转/min时的最大扭矩为1020N·m,更高的动力储备确保了更稳定的输出。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比上一代机型节省了15%油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

同时,作为凯斯30吨俱乐部的扛鼎之作,CX300C标配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多角度挖掘斗,作业循环更快,也使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容易、更顺畅。CX350C与CX380C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都经过了多种强化设计,可靠性与耐久性广泛认可。

30吨设备的好,无外乎两个原因:驾乘舒适身体爽,赚钱很多心里爽。CX300C、CX350C与CX380C就是这种让人身心都满意的机械设备。大功率全天候冷暖空调的配置,全方位良好的视觉体验,方便全局操控的手把,简单易懂的操作仪表盘在恶劣的矿山施工中,驾乘舒适性备受关注。作为凯斯C系列的代表,全天候操作系统,满足用户对不同气候条件的需求;全部可调的手柄及座椅,可以让驾驶员以最舒适的姿势操作。因为懂你,所以珍惜。

在凯斯精准液压控制系统的契合下,CX350C与CX380C以出众的动力性能与高效作业能力给机主带来更高收益。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是一项让凯斯挖掘机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更合理的匹配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的关键技术。别的挖掘机都在傻傻地用蛮力干活的时候,凯斯却可以更加合理地分配力量的使用。选择凯斯,就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驻足在人生里充满感叹的站点,面对的是未来家庭、事业的人生轨迹。为自己而活,又有绝对使命。在逆境面前坚强,在顺境前清醒,是一个人健全和不可战胜的标志。在177年间,凯斯与百万用户并肩作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设备,,凯斯从不停止步伐。

扎根于脚下的土地,将牢骚与不如意漫进土里,默默释放自己的能量,直到有一天,你终会发现自己变得根深叶茂,自己就是一片独立的天空。不妥协,创造辉煌。不论是青年、而立之年,亦是不惑之年,凯斯始终与你一起,一同挑战。不再青涩,但也未染世故,如一杯醇正的咖啡,恰到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