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党建要闻】国机重工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党建要闻】国机重工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9日上午,国机重工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主持,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领导在采购管理工作滚动规划实施动员会上的批示及讲话精神及国机集团《关于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

吴培国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领域和部门,联系企业和支部,确保集团决策部署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实现三年亏损企业治理目标,真正落实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

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要及时发现、及时了解、及时处理和请示汇报各类问题。

三是要求真务实,抓好方案和各项重点任务的执行。结合国机集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强化结果导向,鼓励担当作为。

四是要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急难险重任务有人扛。出台激励机制,让年轻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锻炼,在选育管用中形成能上能下的良好机制,激发年轻干部在各项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吴培国还就二季度经营工作和采购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