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常林大吨位装载机助力某港务公司

国机常林大吨位装载机助力某港务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常林生产的大吨位966T装载机交付某港务公司,为2019常林“勇夺首季开门红”专项行动增添亮色。

某港务公司,曾经购买过多台国机常林产品,近年来也使用过其他品牌产品,这次再次选择常林产品,与营销一线人员的积极跑动分不开,更得益于常林对客户实行定制化服务。针对该公司现场工作粉尘浓度高、机器容易高温等工况,常林拿出了几套专项方案与客户沟通,客户代表两次到常林进行交流,并提出一些建议。常林充分尊重客户意见,打好服务、配件组合拳,客户价值得到充分提升。客户对常林人的执着深感钦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合作。

在90年代,常林便率先在行业内研发大吨位装载机,产品一经面世,即成为行业焦点,并在港口、矿山、搅拌站等领域替代进口,成为作业主力。大吨位装载机既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将是今后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