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常林装载机批量交付南京某建筑集团

国机常林装载机批量交付南京某建筑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9日,常林装载机在南京举行大客户交机仪式,6台955T顺利交付给南京某建筑集团。国机常林公司、客户代表、常林代理商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机仪式。

常林公司副总经理诸兆民表示,这一次,常林T系列装载机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再次赢得客户的批量采购,不仅归功于销售服务团队的不懈努力,更是归功于常林产品的可靠品质和在客户心中积累的良好口碑。

在交付仪式上,南京某建筑集团总经理表示希望国机常林持续提供先进可靠的机械设备,双方互惠共赢,携手共进。

此次常林交付的955T装载机,在节能、减振、降噪、驾驶舒适性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长轴距车身,更强壮的体魄,作业效率进一步提升,极大地满足用户需求。

常林公司工程师 现场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