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石“力再现厦门国际石材展

安百拓”石“力再现厦门国际石材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上没有两朵完全相同的花
同样,也没有纹理完全相同的两块石材

石材装点着我们的生活
赋予我们美的享受
但是您可曾想过
它是如何从荒野之地被发掘出来
经过打磨而逞娇呈美的呢?
原来石材开采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拥有安全高效、稳定可靠的设备非常关键

安百拓蓄积“石”力
助您轻松玩转石材开采

安百拓能够为大理石、花岗岩、石灰石和砂岩的开采提供世界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在万物复苏的三月,安百拓再次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一展“石”力。

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是全球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石材行业年度盛会,其展出规模已连续多年稳居全球第一。2019年3月6 - 9日,第十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再次如约举行,其展出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国际展区成功吸引了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观众达20.8万人次。

用“石”力说话

安百拓拥有齐全的石材产品系列。在为期4天的展期内,通过专业的讲解和视频影像,我们向行业客户重点展示了SpeedCut金刚石绳锯和多款先进的SpeedROC系列石材钻机,彰显安百拓在石材开采领域的强大“石”力。

安百拓石材设备产品及市场经理Maurizio Frencia评价道:“石材市场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平台展示安百拓领先的石材技术以及创新的研究成果。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石材开采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更加有信心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作为全系列石材开采设备的专业供应商,安百拓时刻关注全球石材市场的发展,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且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