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施工升降机发货势头良好

方圆施工升降机发货势头良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新年度以来,方圆施工升降机产品依然保持畅销势头,各类施工升降机产品持续批量发货,售后服务团队也随之奔向祖国大江南北,为满足用户的供货需求,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突击生产。

凭借多年来对施工升降机品质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提升,方圆施工升降机产品的销售市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得以不断拓展。为保证发货需求,专用车辆设备厂结合当前市场需求情况,制定生产计划,科学组织生产,加班加点将加急订单按用户要求定期完成。适时调整不同生产班组人员及设备,进一步均衡各车间生产,充分调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全力保证生产进度,满足销售发货需求。

专用车辆设备厂
李 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