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坐标:新疆风电场!中联重科新800吨全地面起重机工作纪实

坐标:新疆风电场!中联重科新800吨全地面起重机工作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全新升级的800吨全地面ZAT8000V753在2018年7月中旬交付新疆客户后,一直活跃在各大风电场。8月,ZAT8000在酒泉负责风机检修工作,接下来又前往新疆哈密完成10多台3.0MW风机检修。

中联重科全新升级的800吨全地面ZAT8000V753

全新升级后的ZAT8000V753配备多种臂架组合工况,不仅满足典型2.0MW-2.5MW风机吊装,还可以覆盖典型3.0MW及以下风机检修。

更加智能高效的是,ZAT8000V753配重可实现完全自装卸,短距离转场能携带超起及配重架行驶,转运只需3台平板车,一个完整作业周期平均仅需1.5天。

在安全性能和精准吊装方面,ZAT8000V753采用的第三代“等绳长”超起技术能减少吊臂初始旁弯,“轻快重缓、近快远慢”的回转调速技术进一步保证了长臂作业的安全可靠,其独创的带载微变幅风电动臂系统能实现高空吊装的精准就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