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特重工挖掘机产销两旺、订单连连

恒特重工挖掘机产销两旺、订单连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又是一季飘雪过。寒冬腊月,山寒水冷,位于禹城市国家高新区的恒特产业园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辆辆运输原材料和满载恒特挖掘机的货运车辆来来往往;智能制造车间内机器高速轰鸣,焊花四射,一台台叉车往返穿梭。整个公司呈现出一派产销两旺的繁荣局面。

恒特生产车间

恒特生产车间

恒特生产车间

据了解,有经验的客户都是春节前购买挖掘机,农历新年前也是挖掘机销售的小高潮。原因有以下三点:

1、市场因素:年前公司要冲销量,价格相对优惠;年后属于挖掘机行业的传统旺季,工程集中爆发,挖掘机需求量增大,货源紧张。

2、工程因素:年前备好挖掘机,可以提前安排好明年工程,同时备好司机,做好宣传工作。

3、产品因素:“恒特轮挖,全能专家”,恒特挖掘机问世二十多年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到位的服务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喜爱。

恒特挖掘机

恒特挖掘机

恒特挖掘机

恒特挖掘机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连日来,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内挖掘机订单应接不暇,全国经销商订车不断,各地客户至公司参观考察络绎不绝,外贸发车连连,营销中心的战士们开疆拓土,用订单和足迹绘制着恒特挖掘机的美好蓝图。而制造部的员工们更是抓住这黄金时机,日夜加班,持续赶工,吃完午饭和晚饭稍作休息又开始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去。

恒特挖掘机

恒特挖掘机

恒特挖掘机

总装车间装配线上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挖掘机组装。物资车间内也是忙中有序,装车、卸货,盘点各种零部件,确保生产进度正常进行。下料车间紧张合理的进行下料,并将已切割好的钢板运至机加工车间进行钻孔工作。焊合车间内,机器轰鸣,电光火花交相辉映,描绘着一幅幅和谐生动的美好画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