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 赢在当下,揣到兜里的才是你赚到的

凯斯 赢在当下,揣到兜里的才是你赚到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一组数据:2018年末全国就业人员77586万人,相比2017年末的77640万人有所下降。而且,这是自1961年以来的首次下降。主要是目前经济处于下行阶段,或者说得再专业一点,叫做经济衰退阶段。

所谓的经济衰退或者说经济行情不好,主要体现在GDP增长率停滞甚至是下降,通胀率开始走低并可能出现通缩。虽然前两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我国GDP突破90万亿,但对比去年来说,我们的GDP增长是有所下降的。

劳动年龄人口、就业人口双下降,意味着市场供给的劳动力减少,劳动力成本会继续快速提升,人户分离人口下降,说明返乡人口的增多,农民工返乡创业,很多就地就近进入了二三产业,这也是一个趋势。

提起第二产业,更多想起的是制造业、采矿业 、建筑业等等,每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工程机械的支撑。2018年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在一片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根据协会统计数据,2018 年全年挖机出口销量达到19100 台,同比增长127.38%,保持持续高增长态势。从出口的占比来看,2018 年全年挖机总销量为203420 台,出口销量占比为9.39%,并且随着出口销量增速持续高于国内销量增速,出口占比有望继续提升,从而平抑挖机行业整体销量波动。

未来2019年从统计数据来看,行业紧密关联的需求端投资增速大部分都保持稳健,特别是房地产、公路和采矿业,但部分细分领域投资增速仍然在负增长区间,比如铁路运输业,预计明年销售情况谨慎乐观,工程机械或实现0~10%的销量增长。

凯斯挖掘机

在挖掘机领域,预计2019年行业将继续保持上升态势,增速或达到20%,凯斯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大挖市场的开拓力度,努力攫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面对不同的工况应用领域:新农村建设、房屋改建、农田水利改造、矿山开发等,凯斯C系列都可以大展手脚。

凯斯挖掘机在同吨位重油耗最低,独有的PCS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打造领先的高性能低油耗挖掘机,真正的王者用实力说话。凯斯C系在保持原有动力水平的同时,直接节油15%,吃的少,干得多。毋庸置疑,油耗节省15%为客户带来的实际回报将是多么的可观。

凯斯挖掘机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低油耗是凯斯新C的代表词,作为凯斯入主大型机的先行军,CX300C当然有发言权。据悉,在挖沟槽应用中,凯斯CX300C挖掘机比前系同机型设备每小时可节省3加仑燃料。

劳动力就业人口下降看似很遥远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但越来越多的劳动力涌向工程机械相关行业好像跟我们的生活又很贴近,再想一想2019年即将开工的3.4亿大项目,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来工程机械分一杯羹。赚到的台班费是自己的,但相对比挖机本身节省的也是赚到的,况且都不是小数目。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国人的财富积累也经过一次次的巨变。那么,在每一个重要的财富节点,是谁抓住了机会?他们又是如何走过创富之路?40年风雨兼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177年的前行之路,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百年凯斯和他的小伙伴们不会安于现状、故步自封。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更加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