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坚守初心·荣耀同行”:2019达刚路机代理商/经销商培训交流会圆满召开

“坚守初心·荣耀同行”:2019达刚路机代理商/经销商培训交流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
以“中国年,最西安”惊艳全球的西安已悄然扮上盛装,从“丝绸之路”文明古城到“一带一路”创新之都,西安正以最具中国风与国际范的节日盛宴喜迎八方来客。

就在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就在达刚路机“中国创造·总装基地”,又迎来了一众来自五湖四海的贵客。

其实,这些来宾与其说是客人,更是达刚的家人——他们就是与达刚路机一脉相连的代理商与经销商小伙伴们。


达刚路机副总裁王有蔚致欢迎词

为打造更专业、高效的市场渠道服务能力,提供周到细致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进一步为达刚客户实现价值创造最大化,达刚路机2019年代理商/经销商培训交流会在日前圆满召开。

本次活动以“坚守初心·荣耀同行”为主题,大家系统学习了解了达刚系列路面筑养护设备与技术,分享服务经验、交流合作建议、探讨行业趋势,共度了一段小团圆的愉快时光。


达刚路机副总裁王有蔚为新疆代理商颁发“品牌授权书”

达刚路机副总裁王有蔚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代理商、经销商们表示了热切欢迎,并一一颁发了“达刚路机品牌授权书”。

王总表示,达刚公司与各区域的代理商、经销商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通过这份相互支持、共同提升,将为团队、为客户、为社会创造出更多价值。


达刚路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毅与参会精英热切交流

在产品知识培训结束后,达刚路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毅与参会代理商、经销商进行了恳切交流,并认真记录了各位精英代表的宝贵建议。

在新的一年,达刚路机将进一步拓展产品线,满足更多客户不同需求;同时,远程诊断、客户回访等400客服体系模块也将持续升级,为客户实现全程护航。


从小课堂到大厂区,同心同行,教学相长

“坚守中国创造,履行高端品质”是达刚路机三十年来的真实写照,也是迈上时代新台阶的精神底蕴。

达刚路机将在秉承初心的同时,继续提升品牌服务,以更高品质的达刚设备、技术与服务迎接“后服务时代”的挑战,创造更多价值与荣耀。

这所有的价值与荣耀,
属于达刚路机每一位同行者,
无论是中外代理商小伙伴、
还是遍布全球的客户朋友!
坚守,因为专业与专注,
同行,来自信任和荣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