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拓机械2019年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圆满结束

铁拓机械2019年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18日,铁拓机械2019年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在福建泉州顺利开办。为期四天的培训班,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针对用户单位设备使用反馈情况,精心编排了各项培训课程,旨在进一步提高用户单位对沥青搅拌设备/沥青再生设备的操作实践技能、维护保养、故障解决以及设备管理等知识水平。为了使培训班授课内容更加丰富多彩,铁拓机械还特邀了长安大学刘洪海教授、丁智勇教授前来授课,为学员讲解行业前沿知识,扩充知识面。本次培训班的开办,得到广大设备用户单位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地区近百名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参加。

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沥青搅拌设备操作手新学员

本次培训,为了使用户操作手学员们能在短暂的培训时间里有所收获,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在培训课程上精心编排,内容涵盖沥青搅拌设备相关核心部件(燃烧器、搅拌缸烘干滚筒等)安全操作要求、设备检修保养安全要求、故障分析与处理方法以及电控系统排障处理等十多门课程。相关配套部件,铁拓机械还特邀供应商代表前来授课交流。

供应商代表讲授《传感器的使用、调整和故障判断与分析》

此次培训,铁拓机械还特邀了长安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洪海教授、长安大学丁智勇教授前来授课,讲授沥青搅拌设备环保和再生领域前沿技术知识,拓展学员知识面。

全体学员合影

铁拓机械每年都会定期开办用户操作手培训班,诣在精诚服务每家用户单位。通过培训平台,使双方能够零距离沟通交流,为双方共同进步和提升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