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川岛:IHISCE经销商服务驻厂培训圆满结束

石川岛:IHISCE经销商服务驻厂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巩固经销商服务意识,树立石川岛服务口碑,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1月15日,来自湖北、辽宁、广东、广西、云南等区域经销商的12名服务人员,在IHISCE工厂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驻厂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驻厂培训的方式,学员们除了理论学习,还能充分利用工厂生产线和维修厂等硬件设施,进行实际操作实践学习,达到现学现用的培训效果。石川岛服务部为本次培训制定了全面系统的课程表,内容涉及企业文化、服务标准规范、发动机/液压/电气/空调系统知识、故障案例讲解等,让学员们在培训期内学习到更多更全的知识。

理论课堂上专心学习,热烈讨论。实践课堂上积极动手,相互切磋。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所有的学员向着更专业的服务技师又迈进了一步。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还将接受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获得厂家颁发的资格证书。

培训后理论考试

培训后实操考试

石川岛始终对经销商服务系统严格要求,每年不定期举行各类培训活动近10场,实现服务培训常态化,服务考核制度化,为经销商源源不断培养高级服务人才。新的一年,石川岛将以更快速、安全、满意的服务,为客户的石川岛机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