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致敬敢于探索的你!

凯斯C,致敬敢于探索的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就在最近,嫦娥四号完成了人类首次月面生物实验,月面长出第一支嫩芽!从古至今,人类对外太空的探索从未停止过,究其原因,当然是因为其对人类发展巨大的推动作用。

人类几十年的太空探索极大地推动了人类在天气预报、计算机、医学等方面的技术,如医学扫描仪、胎儿心脏监视器、胰岛素泵,这些先进仪器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与航天发展有关,可以说发展航天事业就是为人类的未来奋斗。

同人类孜孜不倦的对外太空进行探索一样,凯斯对工程机械未来的探索也从未停止过,这点在新C系列挖掘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凯斯新C系列挖掘机

首先是作为“会思考的挖机”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

系统工作图

当然凯斯C系列挖掘机对于生产力改进的探索,不仅仅是提供更结实的大臂、更粗的液压管路,更有力的发动机系统等硬件设计上的改进,更是在整个系统上进行探索和提高。

回转效率这个词想必各位老司机都不陌生,挖掘机之所以能够带来更好的作业效率与之有直接关系。在挖掘机作业分解作业之后,我们不能忽视的两个组成部分就是回转和循环,虽然很枯燥,但是这两种作业形式是整个挖掘机作业的核心动作。凯斯新C通过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使工作循环中比较耗时的挖掘速度有了明显提升,缩短了作业循环时间。

通过更快的循环模式,使客户对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容易、更顺畅,对工作效率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国外用户的使用经验显示,凯斯CXC系列挖掘机的运输量增加了6%左右。同时,辅助的液压管路系统,能够快速匹配多种属具,带来更换属具效率的提升。

凯斯作为工程机械领域屹立百年的老牌劲旅,对于行业的理解从来不仅限于现在。如果回转和循环作业是对于现有的改良,属具则是对于未来的前瞻,众所周知,人力成本不断提升,带来的就是分工的明细,仅凭借铲斗达成所有作业的时代即将过去,带来的变革,是挖掘机也会像目前凯斯主流的小设备一样,配装各类多功能属具,配合多功能属具的作业,辅助管路与多功能的显示屏,快速适配的液压流量输出系统,PCS?精准控制,带来的不仅仅是今天的作业效率的提升,更是对于未来的稳妥投资。

维尔哈伦说“生活就是用斗争、探索、用操劳的火燃自己”,176年的积累,铸就了凯斯国际统一的品质,面对客户,凯斯坚持不仅仅立足于当下,更引导客户面向未来的建立自己的产品序列,纵使身边的众多品牌不断更迭,但凯斯依旧是行业中的一颗明星,知行合一,世界专家,选择凯斯,选择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