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铲运销售精英学员 百战归来再提升,敢于亮剑展豪气

@徐工铲运销售精英学员 百战归来再提升,敢于亮剑展豪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6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第二期销售精英训练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90家经销商的一线销售人员及徐工铲运机械本部新入职的销售经理与海外销售经理共150余名销售精英齐聚徐州,感受徐工大国重器文化。

开营仪式上,参加训练营的销售精英斗志昂扬、充满激情与活力,展现了徐工铲运机械销售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销售精英训练营是为了增强徐工铲运机械一线销售团队的营销信心,磨炼坚强意志,培养销售经理常怀感恩之心、常保进取之心、长存敬畏之心;提升销售经理对产品知识的掌握及销售技巧;培养团队意识、激发广大销售一线将士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过硬、执行有力、奋发有为,协同作战的营销团队;在工作实际中发挥狼性,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誓将徐工装载机第一品牌建设到底”的光荣使命。

团队协作锤炼——徐工珠峰登顶的目标需要每一位徐工人齐心协力

参与本次训练营的有久经沙场的营销前辈,有销售战场的业务中坚,也有初入职场、踌躇满志的青年军,徐工铲运机械精心策划,针对性的设计了具有挑战性的培训项目。

拓展训练“毕业墙”培养团队凝聚力及资源的合理配置及分配

拓展训练“无轨电车”培养团队统一协作

通过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提升了销售经理们的团队协作意识;通过参观徐工智能化制造基地、参观徐工集团展厅,进一增强销售经理们的市场竞争信心,增加了作为徐工产品销售经理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通过产品知识的学习,使销售经理们了解并牢记徐工产品所具有的技术先进性和产品优势与亮点,在同行业竞争中更有信心和底气。通过销售技巧的培训,使销售经理们的业务能力有了较大提升,掌握从如何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抓住客户需求到让客户先认可销售经理进而认可徐工产品并让客户意识到徐工产品将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产品知识培训——领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

销售技巧培训——用脑销售、用心销售  心脑合一

为期三天的培训,展现了徐工铲运机械一线销售精英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销售精英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再创佳绩,将徐工装载机第一品牌建设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