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普降大雪 美通“黑金刚”为道路通畅保驾护航!

全国普降大雪 美通“黑金刚”为道路通畅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第一轮大范围降雪出其不意的席卷了南方大部分省市。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南方各地气温低迷,多地出现冻雨、降雪天气。1月3日,贵州省持续的低温凝冻、积雪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为保证交通顺畅,除雪破冰神器美通“黑金刚”多功能除雪破冰车大显神威,所过路段冰雪尽消。尤其贵州省内的大型桥梁和积雪较厚的道路,“黑金刚”的除冰雪的效果更是显著。

贵州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美通破冰除雪车在贵州高速的抢通保畅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得到了贵阳交通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许,该车是目前除雪设备功能齐全的产品,包含破冰、除雪、洒盐、溶雪剂、吹扫等功能,是理想的除冰除雪设备。


破冰除雪作业现场

不仅贵州,全国各地的美通“黑金刚”都在冬季展示出除冰雪的威力。陕西延安新区的美通“黑金刚”多功能破冰除雪车,在最短时间清除市区道路上的冰雪,保障了市区道路畅通,当地政府及百姓盛赞“黑金刚”除冰雪的神速和威力。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的“黑金刚”多功能破冰除雪车也在2018年的冬季为道路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撒盐作业现场

美通“黑金刚”多功能破冰除雪车兼具破冰、除雪、扫雪等功能,带有的自动撒盐(融雪盐)的功能深受各地道路管理及养护部门的欢迎。一台美通“黑金刚”除冰雪车可以解放几十人的工作,打破了人工撒盐的传统模式,省时省力,更具有除冻的效果,防患于未然。


破冰施工现场

多功能破冰除雪车是浙江美通为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最新研发并生产的一款智能型多功能道路综合除雪车,具备推雪、扫雪、溶雪剂撒布、溶雪剂预湿撒布、压实雪及溶雪积冰清除、全电脑控制,按功能分类单元模块的集成式设计,不受车辆行驶速度的影响能够随速恒量撒布融雪剂。并且具备撒布宽度、撒布量、预湿盐水比例数据设置输入修改功能。多种模块,多种选择;自由设置,快捷省力。在大雪纷飞的季节,只需要如此一辆除冰雪利器,车辆不会因为道路冰雪无法前行。


除雪破冰作业

多功能破冰除雪车所配置的预湿式撒布机可以直接节省30%以上的溶雪剂,并可提高溶雪效率达5~10倍以上。在除雪车前部设置的通用挂架可以互换挂载安装除雪铲、除雪刷等不同专用装置,可根据雪情自主更换。该型除雪车是一款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功能最为齐全的综合型除雪车。


除雪破冰作业效果

美通筑机专注于道路筑养护设备,开发产品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多功能破冰除雪车适用于高速公路、各种城乡道路、机场、码头、广场等任何需要冬季应急除雪的场合使用。在大雪即将到来的冬季,用户的使用效果让道路冰雪难题得到解决,百姓出行安全得到保障。多年来未能解决的破冰难题,美通筑机积累经验、依靠技术创新迎刃而解。

美通筑机专注于筑养路设备技术的创新,设备质量及性能稳定,这款多功能除雪破冰车站在用户角度,解决了更多可能出现的需求,全方位的为冬季道路畅通保驾护航提供保障。这个冬季,您的城市是否缺少美通“黑金刚”的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