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特重工参加智能制造论坛并荣获多项殊荣

恒特重工参加智能制造论坛并荣获多项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2月27日-29日,以“创新驱动,合作发展”为主题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8年度大会暨智能制造论坛在山东省曲阜市召开。中机联领导、省、市工信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投融资机构、友好单位及300多家企业参会。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铂参加会议。

恒特重工参加智能制造论坛并荣获多项殊荣

此次会议上,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并荣获多项殊荣。其中,董事长王金铂荣获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2018年度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恒特重工荣获2018年度优秀企业。恒特HT155W轮式挖掘机获评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2018年度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