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九载铁甲人,领航新十年 | 2019铁甲新年致辞

九载铁甲人,领航新十年 | 2019铁甲新年致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岁月轮转,见证成长。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在每个人身上的时候,我们总感觉到新的希望。怀着未来的希冀,载着过往的沉淀,我们又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2019年对于铁甲意义特殊,今年,我们迎来了铁甲的第十个年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决定首次发出铁甲新年辞,向拼搏奋斗在全国各地的铁甲全体员工及其家人,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巨大支持、信任的甲友和合作伙伴,向始终关怀、支持铁甲事业的各界友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铁甲,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已经陪伴我们九载时光。从一个论坛起步,逐渐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这离不开每一位铁甲人的奋斗和信任。我们一直相信,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永远是“铁甲人”。我们将继续秉承“从一线中来,到一线中去”,加强与每一位铁甲人的连接,并与铁甲人一起收获更多的成长。

2018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这一年,铁甲与约翰迪尔、浦发银行、华北利星行、中联重科、三一重机等10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铁甲二手机单月成交额突破8亿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金融获得了浦发银行、远东宏信、民盛租赁等金融机构的授信,月均收入是前一年的267%;铁甲云盒设备管理系统获得了中铁十七局集团、十一局集团、贵州路桥集团、唐山港、利星行等客户的认可,围绕设备管理和租赁环节深度开发产品;用户平台的收入较17年有大幅提升,并开发了替班班等产品。

2018年,我们也着力开拓许多创新举措:铁甲二手机重磅推出升级版增值保障服务——铁甲保2.0 ;铁甲金服实现放款额超过2个亿的突破,获得金融机构授信累计超过4个亿;铁甲云盒多个硬件型号发布,铁甲物联网平台V1.0发布;用户平台先后推出产品库、快聘、替班班等近10款微信小程序,注册用户突破120万。

2018年,我们也在诸多创新中面临新的挑战。我们做了复盘和深刻的反思,对工程机械产业更加心生敬畏,这个产业有其自身的特点和规律,相对复杂的链条,与To C的模式有显著区别。如何充分利用好产品、技术和数据?如何更好融合线上线下?这对于每一位铁甲人来说都是一项重要的挑战。“左脑产业,右脑产品”,产业互联网需要我们既懂产业又懂产品,这本身又是巨大的挑战。

但是巨大的挑战背后往往是巨大的机遇和收获,突破之后所带来的成长也将是指数型的。在中国,国家宏观政策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鼓励产业互联网;在美国,工程机械行业内已有成功上市的RBA利氏兄弟拍卖行(市值近40亿美元),这家年交易额近350亿人民币、收入超过40亿人民币的同行,因为健康的经营模型获得市场将近30倍的PE值认可,远超大部分互联网公司。我们有信心,背靠中国大市场和发展潜力,更有铁甲自身不断打磨和优化的经营模型,我们将成长为一家工程机械界的世界级公司!

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同时充满无限的可能。今年,我们的司歌《铁甲荣光》在铁甲人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传唱,“同穿铁甲战衣心激荡,每个艰苦时刻共成长。一起去追逐共同的梦想,渴望胜利终点骄傲鼓掌”。感恩每一位铁甲伙伴一路的信任,铁甲的第一个十年,我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未来属于不懈奋斗的人!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铁甲创始人兼CEO  樊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