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星机器:砂石破碎生产线秘籍启封,等你造就砂石天下!

红星机器:砂石破碎生产线秘籍启封,等你造就砂石天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下,砂石骨料市场一片火热,很多矿山企业开发者踌躇满志,想要大显身手。然而,如何选购满足生产需求的破碎设备,建设适宜的生产线,这困扰着太多矿山企业开发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择适宜的设备是成就一条生产线的重要环节。破碎设备那么多,我们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

现在,带您领略红星机器破碎设备的飒爽英姿。

CJ欧版颚式破碎机

该款破碎机是红星机器根据客户市场需求而研发,相比传统颚式破碎机,在运动参数、结构形式、调节方式等方面都有重大改进。

非焊接可拆解机架;

超大轴承设计;

楔块式排料口调节方式。

SC单缸圆锥破碎机

该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集机械,液压,电气,智能控制等技术于一体。被广泛应用于中碎,细碎及超细碎作业当中。

结构简单,可靠性强,易维护;

轧臼壁不需填料,更换快捷方便;

PLC+触摸屏全自动控制系统。

HD德版反击破碎机

此款反击破碎机大量采用新型高耐磨材料,设备性能和处理量大幅度提高。

精细化设计的转子和腔型;

多种案例锁止装置;

液压开盖和反击板与板锤间隙液压辅助调节

HVI冲击式制砂机

该设备是我公司引进德国技术,改良而成的集各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成为机制砂行业的核心设备。

深腔叶轮,通过量提高30%;

周护板上下可掉头,延长使用寿命

润滑方式可选,轴承室稀油型和油脂型模块可互换这些设备正是红星机器40多年的品质沉淀的缩影。

 

40多年来,红星机器工程师一直立足实际需求,敢于创新搞设计;40多年来,红星机器安装师一直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做设备;40多年来,红星机器售后人员一直细致入微,热忱周到干服务。

这40多年,红星机器几代人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才造就红星机器这一实力品牌。40多年的锲而不舍,是我们给您的底气和信心,随时恭候您光临红星机器考察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