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到国机重工调研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到国机重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9日,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率队到国机重工就认真贯彻近期国机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扭亏脱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到国机重工调研

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分别就国机重工2018年经营工作进展、限期扭亏脱困的目标措施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项汇报。曾祥东要求: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完成全年经营目标;针对突出问题,树立战略思维,解放思想,开放合作,抢抓机遇,打好扭亏脱困攻坚战。

国机集团装备事业部总监赵飞等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雪松、财务总监罗会恒和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