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台宝峨BG 25旋挖钻机助力南宁轨道4号线龙岗站桩基工程 —— 21000小时宝峨钻机稳定运行依然“正当年”

四台宝峨BG 25旋挖钻机助力南宁轨道4号线龙岗站桩基工程 —— 21000小时宝峨钻机稳定运行依然“正当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是南宁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东西向的骨干线,线路西起洪运路站,沿洪历路、那洪大道、五象大道、联合路向东敷设,止于龙岗站,线路全长24.6公里,均为地下线。建成后的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将加强了邕江南岸的东西方向联系,强化城市“多中心”的区位,为新中心的形成提供强大动力。
近日,四台宝峨BG 25 旋挖钻机共同参与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龙岗站的基桩施工,项目位于邕宁区龙岗大道,近五象大道。施工基桩桩径以0.8米及1.0米为主,桩深15~25米。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龙岗站主要地质条件如下:上部0~2米为回填层,紧接着为粘土、粉质粘土,厚度为2~8米不等,最后进入中风化及微风化灰岩,部分区域有溶洞,根据现场了解,这些基桩通常需要入岩8~15米。


图为现场四台宝峨BG 25旋挖钻机正在紧张作业中。

由于地质条件的复杂,钻孔过程中需要维护钻孔的稳定,避免塌孔;在嵌岩或者遇到溶洞的时候,需要控制好钻孔的工序,确保良好的钻孔垂直度,保证工程质量,避免卡钻,因此施工难度较大。即使如此,一根1米直径, 25米深,入岩8~15米的桩,宝峨BG 25钻机仍能够在5~11小时内完成钻孔作业,体现了宝峨旋挖钻机钻孔的高效性及较好的嵌岩能力。对于类似的工程项目,宝峨BG 25钻机简单易维护,钻孔效率高,且施工过程中燃油消耗相对经济,施工成本低,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图为宝峨BG 25钻机正在进行嵌岩钻孔。


图为宝峨BG 25钻机钻出的大量石灰岩。

值得说明的是,这四台宝峨BG 25旋挖钻机均生产于2013年或以前,工作小时均超过14000小时,其中最“高龄”的一台BG 25旋挖钻机生产于2011年,工作时间已经达到21000小时,目前依然在稳定地工作。在过去的8年内,不断地为用户创造效益,充分体现了宝峨基础工程设备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