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同吨级之最TC800C6邀您共赏

柳工: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同吨级之最TC800C6邀您共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载誉而来,柳工新品震撼发布!2018年12月6日,安徽柳工在“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上隆重推出了两款承载安柳人创新灵魂的产品——多项能力均为同吨级之最的TC800C6汽车起重机及国首创最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这两款产品一经发布便引发极大反响,作为献礼柳工60周年和安柳十周年的最佳贺礼,他们是安徽柳工回馈广大客户的又一匠心巨作,也是柳工产品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方向迈进的又一进步!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走近柳工TC800C6汽车起重机,零距离共赏其同吨级之最的超凡风采:
数项行业之最,打造超凡起重性能
全伸臂长及配重总重,是影响起重性能的两项关键因素。作为柳工80吨明星产品,TC800C6不仅拥有六节超强U形主臂,单缸插销式伸缩机构的配置,其全伸主臂更是冠绝行业,达到60米,加副臂后最大长度达到惊人的84.5米,同吨位行业内最长!此外,TC800C6还配置8米横向支腿跨距,同时选装25吨配重,双双极致的数据,赋予其超强的作业稳定性。

动力匹配全面优化,塑造非凡动力性能
柳工TC800C6下车采用康明斯400马力发动机,动力匹配进行了全面优化,最大行驶速度达到85km/h,最大爬坡度可达46%,十足动力让你天下尽可行的同时,他还能满足G类车要求,越野性能极强,场地适应性更优。

智能武装齐上阵,是钢铁伙伴更是绝佳智脑
TC800C6采用先进的智能电液控制系统,高效节能的同时,可以满足精密吊装需求,加上先进的变幅平动技术、伸缩随动技术、变幅补偿技术,让你从此告别复杂的吊装作业,各种工况统统一键搞定。

人性化设计,想要的一应俱全
人性化设计一直是安徽柳工孜孜不倦追求的重心之一,他贯穿着安徽柳工的每款设备。TC800C6不仅搭配0~20°可俯仰操纵室,来拯救劳累的脊椎,在操纵室内还配有卷扬监视器、驾驶室内配置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装置。同时,设置车辆右侧盲区影像显示,让行驶与作业更加安全方便,配重无线遥控功能,一个人就可轻松完成配重拆装,加上可选装的上车作业遥控器,让吊装作业从此拥有更广阔的空间和视野。想的到或是想不到的人性化设计,TC800C6统统一应俱全。
“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备受期待的柳工TC800C6以超强的各项性能,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彰显了柳工高端装备制造的科技实力。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正面临着重组、整合和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期,拥有过硬实力的产品、品牌终将会脱颖而出,柳工TC800C6将承载安柳人的期望,成为这个时代的弄潮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