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之王:沃尔沃履带式挖掘机EC950EL

矿山之王:沃尔沃履带式挖掘机EC950E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机界的扛把子!

“挖掘机的扛把子”

“沃机届的霸王龙”

“矿山霸主”

这就是沃尔沃挖机之王

EC950EL

沃尔沃挖机之王 EC950EL

沃尔沃挖机之王 EC950EL

【D16强劲发动机】

由沃尔沃发动机提供动力EC950EL性能出众,采用动力强劲的450kW,沃尔沃D16发动机,产生的强劲动力和大扭矩,配合改进的液压系统可增大泵功率,从而缩短循环周期,快速、顺畅地进行作业。加之沃尔沃数十年经验积淀而成的先进技术,可为高效多产作业提供有力保障。

【出色的稳定性】

EC950EL履带更长且轨距更宽,加之可伸缩底盘和经过优化的配重,确保了机体出色的平衡性和稳固性。独特的ECO模式优化了液压系统,能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流量控制,从而减少液压油路中的内部损失。借助集成式工作模式,操作手可以选择与当前任务最相适的工作模 式——I(怠速)、F(精细)、G(普通)、H(重型)和P(功 率最大)模式,更高效地进行作业。

【智能科技助力】

配备附件管理系统,只需操作监控器便可预先设定液压流量和压力。CareTrack车载通信系统可与机器的诊断系统协同作业,让客户远程监控机器的使用情况、生产率和油耗等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检修点均经过精心设计,只需舱门和中央及周围通道,即可轻松检修。所有机器接口(包括操纵杆、 键盘和LCD监控器)均按照人体工程学布局和设计,提高操作便捷性和易用性,低噪驾驶室最大限度提高操作手的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