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新起航 新梦想

国机重工:新起航 新梦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和国机重工“十三五”海外业务规划,进一步落实国机重工加强海外业务发展提升经营质量的要求,12月5日至11日,国机重工常务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邹雪松率队进行了以“新起航 新梦想”为主题的海外市场走访活动。

此次海外市场走访活动聚焦亚太市场。7天的时间里,邹雪松一行足迹遍布马来西亚吉隆坡、怡宝、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地,深入走访了常林马合资公司、3家重点代理商、4家最终用户,并与4家典型行业客户举行了座谈会。

期间,邹雪松一行还深入维修车间、整机和配件仓库、以及设备施工一线,了解设备使用情况以及最终用户的真实反馈。

在与合资公司合作方和代理商深入交流期间,邹雪松就目前市场宏观情况、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合作情况进行充分的交流,认真听取来自合作伙伴真实的声音,并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以及合作共赢之道。

走访期间,邹雪松同时拜会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和印尼经参处参赞,就公司在亚太地区市场业务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海外市场走访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与当地政府部门、代理商的关系,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对国际公司谋划明年工作以及海外布局、渠道拓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公司负责人及亚太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