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万能滤芯扳手,轻松解决更换滤芯的烦恼!

万能滤芯扳手,轻松解决更换滤芯的烦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挖掘机使用久了难免会遇到小问题,要想机子使用寿命更长,日常的维护保养必不可少。而挖掘机的日常维修检查,离不开齐全的维修工具套装,这样才能以备不时之需。今天重点说说齐全的工具套装是如何轻松的更换滤芯的。

众多周知,工程机械的滤芯的主要作用是过滤杂质、粉尘,如不按时更换,杂质过多,油品得不到过滤,油路会堵塞,从而就会导致机子磨损,影响正常运行。挖掘机维修保养环节,定期更换滤芯很有必要,而齐全的挖掘机工具,就能够解决挖机老板更换滤芯的烦恼,让维修保养更加快捷方便。

首先我买的是一套104件的挖机维修工具,里边维修工具应有尽有,比如维修挖掘机必备各种型号的套筒。维修过程中,发动机舱里面空间狭小,当一般的手持呆扳手放不进去的时候,就可以用到快速自动脱落棘轮扳手和直杆,弯杆还有套筒搭配使用。当发动机水箱里进了水的时候,这时就需要用到滤芯扳手。

打开104件套挖掘机维修工具,你会发现里边有一个特殊的帆布带滤芯扳手,就是专门为更换滤芯而量身打造的。帆布带滤芯扳手与市面上普通的皮带扳手有所不同,普通的扳手比较难用,在拆卸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打滑,用手抓不准转起来也不方便。而我的这个万能滤芯扳手,中间带有一圈帆布带,能够缠住滤芯,然后再配上接杆和棘轮。这样万能滤芯半轴不用弯腰趴着去修,蹲着就可以把工具放进去,是不是很轻松?

这样以来,在给挖掘机更换滤芯的时候,选择多用滤芯拆卸扳手+72尺棘轮扳手的组合,能够全方位的固定住滤芯,轻轻松松完成滤芯的更换。说到这种帆布带滤芯扳手的几大优势,第一就是可以达到一般滤芯扳手到不了的深度;第二能够配合着棘轮扳手和长接杆使用,蹲着就可以轻松解决拆卸滤芯的问题,相比于普通的扳手要省时省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种万能滤芯扳手适用于多种挖掘机机型,比如卡特,小松,神钢,加藤,日立,玉柴,石川岛,久保田,山河智能,竹内,柳工等等。

总之,对于挖机老板来说,选择一套功能齐全的随车维修工具十分重要,千万不要图便宜,鞍前马后把爱机伺候好,机子才会为你创造更多的财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