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 SP 64i 滑模摊铺机: 西班牙瓦伦西亚港口重载水泥板块施工

维特根 SP 64i 滑模摊铺机: 西班牙瓦伦西亚港口重载水泥板块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港口区域通常会放置某些重型设施。比如成堆的集装箱、重型货物运输、起重机以及叉车都会将其自身重量作用于路面基层。因此,毫无疑问,选择使用水泥混凝土材料对位于地中海的瓦伦西亚港进行扩建工程:它更坚固,也比沥青具有更高的承载力。维特根 SP 64i 滑模摊铺机能够顺利地完成铺筑 90,000 ㎡ 的新区域。

采用维特根新型 SP 64i 滑模摊铺机在西班牙瓦伦西亚港摊铺高强度重载路面

摊铺质量提高,燃油消耗降低

考虑到短短一个月的紧张工期,对施工设备最重要的要求就是可靠性和高效率。摊铺结果超出预料:UTE Dragados-Pavasal 建筑承包商公司的项目经理 Isidro Cabezuela Moreno 说道:“使用 SP 64i 滑模摊铺机,我们不仅能够精准可靠地铺筑 5 m 宽,32 cm 厚的混凝土路面,还能够降低约 30% 的油耗。”他还表示,每个工班可滑模摊铺1500 ㎡ 的板面。这远远超过同类机型。其主要归功于负载控制的“ECO节能模式”发动机控制系统。与前代 SP 500 滑模摊铺机相比,发动机输出功率提高 40%,油耗也持续降低。SP 64i 滑模摊铺机最终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Moreno 说道:“水泥混凝土板块的质量绝对是一流的。”

路面挤压成形后,安装在摊铺机后部偏心驱动的搓平梁,对混凝土表面进行揉搓整平,生成平整光滑的表面效果

适用于重载区域

在在瓦伦西亚港的集装箱码头,有多达四个集装箱堆叠在一起。根据集装箱型号分为 20 ft,40 ft 和45 ft,重量在 96 t – 120 t 之间,因此板块承受着巨大的集中负荷。水泥混凝土是承受重载路面的首选材料。维特根 SP 64i 滑模摊铺机能够充分满足施工需求。

UTE Dragados-Pasaval 的项目经理 Isidro Cabezuelo Moreno 说道:“SP 64i 滑模摊铺机显著提高了施工效率。”

工地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