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安徽省六安市城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开展联合视察

安徽省六安市城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开展联合视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推进六安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视察组对城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开展联合视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孟祥新、王安义、司敏、聂保国、梁修存参加视察,副市长孙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屏东苑、寿春西路桥、市体育中心、均河污泥干化场、客运西站、一水厂、六安火车站、“四馆”及市民广场等部分市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六安市今年以来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强调,要紧抓年底前有效时间,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和督查调度,对照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确保高效完成政府投资计划年度目标任务。要倒排工期、挂图督战、强化调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未开工项目,要加快落实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在建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竣工投入使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尽早发挥效益。

据了解,2018年六安市共安排市本级政府计划投资项目115个,计划完成市本级政府投资81.9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4个、新建项目61个。1至10月份,已完成市本级政府投资50.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1%。其中开工项目37个、竣工项目14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