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家乡基础施工建设的“好帮手”--徐工XR150DV

家乡基础施工建设的“好帮手”--徐工XR150DV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州,为“五省通衢”的重要门户城市,现如今七条高架快速路、六条地铁线犹如卧龙盘踞,装扮着这座美丽的现代化都市。正在修建的城东快速路及地铁线上的“徐工金”熠熠生辉,彰显着“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气势。

徐工XR150DV旋挖钻机在徐州城东大道快速路、地铁二号线和城置四期万锦城、万象府基础施工项目中绽放着异彩,尤其是岩层施工的超高效率,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徐工XR150DV,采用专用液压伸缩式(TDP系列)履带底盘、大直径回转支承和四倍率主卷提升机构。在徐州城东大道快速路工程中,在灰岩地质下以进尺6-7m/h的速度,轻松完成桩径800mm,桩深15m,其中入岩深度4-8m的桩孔。在城置四期万锦城房建桩工程中,桩径800mm,桩深20m,入岩10-12m,灰岩地质,采用旋挖和气动潜孔锤结合的施工工艺,XR150DV入岩效率为7-10m/h。

徐工气动潜孔锤钻机的超高效率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这仅是其中发生在徐州本地的施工案例,它曾在青连铁路工程、苏州城市快速路、香港地铁及房建等项目建设中开创了旋挖钻机配气动潜孔锤工法硬岩施工的先河,攻克了硬岩地层施工效率慢、钻具磨损快的行业性难题,保证了安全、环保、高效率的施工,可点击链接领略精彩回放。
又一个首创,徐工气动潜孔锤钻机使施工效率提高8倍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