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曾光安到安徽柳工调研时强调 勇做创新者、变革者、开拓者

曾光安到安徽柳工调研时强调 勇做创新者、变革者、开拓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到安徽柳工进行调研,深入各业务单位了解基层所想、所需、所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曾光安听取了安徽柳工2019年工作计划、高空业务发展方案和D系列产品开发情况等六大方面的汇报,并现场走访了生产车间。他表示,安徽柳工的管理水平已经有了明显提高,员工士气也非常旺盛,大家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市场敏锐性,提升对市场的判断能力,认清现阶段主要任务,并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同时,曾光安鼓励安徽柳工全体员工要增强发展信心,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补齐质量、产能短板,积极改善盈利能力,努力提升公司地位。

针对新业务的开展,曾光安指出,要敢于做行业的创新者、变革者、开拓者,要有长远战略目光,增强创新思维,积极借助市场的优秀资源,抢抓机遇,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发展瓶颈问题,主动转型升级,从而实现各项目标。

连日来,曾光安先后走访了安徽柳工、江苏柳工和柳工常州公司,深入到各基层一线了解实情,并鼓励广大员工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为实现柳工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