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泉工股份携德国策尼特恭候您莅临品鉴

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泉工股份携德国策尼特恭候您莅临品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携德国策尼特于3号馆3C6-006恭候您的到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德国策尼特公司(Zenith Maschinenfabrik GmbH)隶属于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六十多年历史、国际知名的老牌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及成套设备制造供应商,策尼特制造各种混凝土砌块系列设备,包括移动台式,固定式多层面、固定式单托盘及全自动装备的单托盘生产线。策尼特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提供完整完善的设计方案,具体含概:详细的车间平面布置方案,先进的制砖设备,灵活的混凝土运输体系,精准耐用的模具,多种产品表面处理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备品备件支持。

欢迎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洽谈,泉工股份德国策尼特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