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眉山市彭山区以农业项目建设为突破口

眉山市彭山区以农业项目建设为突破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眉山市乡村振兴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全省乡村振兴大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并对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其中,全市两区四县主要领导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彭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以“深化对外开放,实现国际合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为题向大会阐述了彭山区乡村振兴工作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做法和整体思路。

郭红指出,将以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建设为核心,辐射农业嘉年华、岷江现代农业园区以及剑南大道南沿线等周边园区和重点项目,对外展示开放合作的重要成果,对内体现体制机制的重大创新,实现各类生产要素的科学重组和生产效益的完美叠加,在品牌、文创、文旅等方面共同发力、互相补充,带动全区农业农村高标准、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