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郑万高铁1.65万吨大桥成功转体!在建铁路顺利跨越徐兰高铁

郑万高铁1.65万吨大桥成功转体!在建铁路顺利跨越徐兰高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日凌晨,自带弧度和大陡坡、形似一轮新月和登云天梯的1.65万吨斜拉桥在河南郑州近郊的夜幕中转体成功,标志着在建的郑万铁路顺利跨越徐兰高铁,同时也填补了国内小曲线、大纵坡、大偏心转体斜拉桥施工的空白。

从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是我国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818公里,跨越豫鄂渝三省(市),是西南连接中原的主要客运高速通道。

这是10月24日无人机拍摄的郑万高铁跨徐兰高铁转体施工现场。

10月24日凌晨,工程技术人员在郑万高铁跨徐兰高铁转体施工现场作业。

10月24日,一列高铁从转体成功后的郑万高铁大桥下驶过(无人机拍摄)。

这是郑万高铁跨徐兰高铁成功转体后的场景(10月24日无人机拍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