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行业再现“全球大单 徐工铲运一单订购94台LNG装载机

装载机行业再现“全球大单 徐工铲运一单订购94台LNG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月内,中国装载机行业再现“全球大单”——鑫达钢铁公司一次性订购徐工铲运94台天然气装载机。这是继2015年120台批量销售订单后,徐工铲运又一笔“超级大单”,这也是2016年中国装载机行业全面复苏以来,业内最大一笔订单。充分体现了徐在天然气装载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

    徐工LNG装载机经历三度技术升级,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线,性能、质量几经国内和海外市场考验,销量规模堪称全球领军。截止目前,徐工LNG装载机中国市场销量已经突破千台,广泛应用于各大港口、钢厂、铁矿等领域。

    鑫达钢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钢铁行业是最早实施转型的板块,加之地处华北,对绿色、环保设备有着极高的需求;与此同时,钢铁业严苛的工况,也对设备品质、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此次之所以选择与徐工合作,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徐工LNG装载机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且经过不断的更新换代,徐工LNG装载机可靠性、稳定性、耐用性都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尽管采用徐工LNG装载机初期采购成本稍高,但长期使用下来,一方面燃料成本可以节省30%甚至更高,另一方面徐工LNG天然气装载机的耐用性更强,使用寿命更长,大部分零部件与传统装载机通用。而且排放基本为零,在强化了公司绿色竞争力的同时,更为我们节省了很大一部分成本,切实提升了我们的价值和整体收益,选择徐工,绝对是两全其美,锦上添花。

    更值得一提的是,徐工具有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能够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满足特殊工况需求。此次签订的94台LNG装载机中,除了常规产品外,还包括17台6吨级产品LW600-LNG、6台定制配置的5吨级产品LW500KV-LNG。

    6台定制配置的LW500KV-LNG装载机中有3台臂长达到4.1米,专门用于集装箱运输车的散装物料铲装。另外3台臂长更是达到8米,专门用于散装物料堆垛。“以前这些特殊产品是由我们自己改装,但由于技术实力不够,设备使用效果很不理想。此次徐工铲运技术人员专程进行调研,了解工况要求,并迅速研制出了6款定制化的产品。对此,鑫达钢铁相关负责人表示“这6款定制装载机,将彻底解决我们特殊工况带来的困扰,为我们创造巨大的价值。未来,还将和徐工一道,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增加定制化产品的采购。”

    作为“绿色、环保”利器,徐工LNG装载机不仅担当着行业“减排”重任,更是徐工“高端化”的重要代表产品之一。未来,徐工铲运将继续秉承集团一贯的理念,持续对接、导入国际前沿理念和资源,对接本土需求,孕育中国式原创创新,让徐工装载机在节能、环保、重载、高效、可靠、舒适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和体验。”对此,徐工铲运公司王庆祝总经理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