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公司与宁夏泰达签订多台养护设备销售合同

西筑公司与宁夏泰达签订多台养护设备销售合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日,西筑公司与宁夏泰达签订多台养护设备销售合同,销售设备包括MS9B稀浆封层车和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西筑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西筑“威琈特”品牌养护产品用户口碑良好、市场占有率高。养护产品中MS系列稀浆封层车和TBS系列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沥青系统、计量系统和液压系统均采用进口元件,产品制作精细,配置优良、性能稳定、可靠耐用,设备在国内外众多道路预防养护施工项目中广泛采用。

西筑MS9B稀浆封层车

宁夏泰达在多方比对,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后,决定一次性采购多台西筑MS9B稀浆封层车和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设备发车仪式

目前,客户采购的养护设备已顺利发车,完成交接。公司技术和售后服务工程师正在对客户操作人员进行专业技能、专业知识、设备维保等方面的培训,确保设备快速投入使用,助力国内公路养护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路面养护设备 稀浆封层车 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