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9日,海东市召开全市水利工作项目推进会,总结分析全市水利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青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意识,盯紧各项目标任务,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逐项分析工程滞后的原因,找差距、补短板,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划分施工环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施工工期,狠抓节点控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要简化审批制度,建立调度机制,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抓住工程建设的重点节点,安排专人、能人负责工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充分掌握了解水利工程的相关政策,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向上级汇报工程推进情况,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健全水利工程规范化管理责任措施,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安全。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已进入时间紧、任务重的关键时期,各县(区)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人饮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水土保持、重点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夯实农村水利基础设施,提升水利建设与管理水平,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实施,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要严肃项目程序,把水利作为最基本的民生,以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个人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打造高效廉洁水利,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政企分开,加大水利执法力度,形成合力,下大力气抓好水利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按时调度,加大督查力度,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坚决打好打赢水利建设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海东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水利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乐都区、民和县、循化县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