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藏山南扎囊县卓于水库工程举行隆重开工典礼

西藏山南扎囊县卓于水库工程举行隆重开工典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4日,西藏山南市扎囊县卓于水库工程举行隆重开工典礼。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地方政府及当地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工典礼。

水电基础局西藏分公司经理、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卓于水库是西藏水利建设史上的又一重大工程,水电基础局有信心、有能力建设好卓于水库,履行好合同义务。并强调,藏区是圣洁的,也是脆弱的,我们要保护好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要将卓于水库建成精品工程,建成环保工程,建成和谐工程。他向全体参建者发出积极号召,号召大家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讲政治、顾大局,确保施工安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卓于水库而努力奋斗!

卓于水库位于雅鲁藏布江支流卓于沟上,距山南市扎囊县城24km,工程规模为Ⅲ等中型工程。水库挡水建筑物为沥青混凝土心墙砂砾石坝,坝顶高程3957m,坝顶长度452m,最大坝高58.81m,是以灌溉为主,结合城镇供水等综合利用的水利工程,枢纽由输水洞、大坝、溢洪道等组成。

本工程是水电基础局继雅砻水库、结巴水库、拉洛水利枢纽等项目之后,在包含沥青混凝土心墙、大坝填筑、防渗墙、隧洞等施工项目在内的综合型水利水电枢纽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