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LB 44钻机开始在吉隆坡项目上工作

LB 44钻机开始在吉隆坡项目上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来西亚基础和岩土工程专家Aneka Jaringan Sdn Bhd正在使用利勃海尔新推出的LB 44-510旋挖钻机,这是利勃海尔系列中最大和最强大的钻机,用于吉隆坡Sentral Suites项目的钻孔。 LB 44与新型利勃海尔LB 36钻机一起工作,LB36钻机是该系列中的第二大的型号。此外,还有两台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 HS 8100 HD和HS 855 H用于泥浆墙挖沟。两台履带式起重机用于挖掘围绕部分场地的600米泥浆墙,两个旋转钻机钻366个桩。


Aneka Jaringan的总监Loke Kien Tuck解释说,LB 44和LB 36最深可钻35米,最大桩径1.8米。 

 “由于当地的法规,该项目只能在上午8点到下午7点之间施工,”他说。 “因此,我们必须迅速开展工作,这两台机器的速度确实非常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